今天中午我做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
對於我這個騎ㄅㄨㄅㄨ的新手而言。
我居然。。。
居然。。。
自己騎ㄅㄨㄅㄨ去買便當=口=。。。
對啦!對啦!雖然對你來說很簡單。
可是對我而言是大考驗耶!
你知道那有多可怕嗎= =
我買完便當要回來途中才發現我不知道方向燈怎麼打耶!!!
而且路上我還闖紅燈XDDD。。。


不過最讓人討厭的不是這個。
而是出發的前一刻我的夾腳拖壞了= =
害我走路很不順。。。
這才是今天最討厭的地方啊!


總之我peace回到家。
我爹很害怕最後還跟別人借車跑出來找我XD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到家了。。。哈哈哈一 一


晚上我跟爸媽去竹圍吃海產= =
實在覺得很無聊。。。
這到底。。。
雖然不錯吃XDDDD
出門的時候我媽居然把鑰匙放在門上= =
結果害我們得找鎖匠來開。。。
真是。。。


明天要去蝶家打麻將!
晚上還有廟會~期待!!!
不過透跟深都不去。。。
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可是不知怎地心情不好= =
唉。。。
總覺得如果一直這樣各忙各的。。。
最後一定會失散。
我跟阿綱是還好啦。。。
另一個就。。。
唉。。。


總之。明天要快樂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