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段路。可以看得到盡頭。
有沒有一雙手。可以牽著到最後。
有沒有一顆心。可以永遠地守候。
有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看到永久。


能不能就這樣一直到最後。
就算瞬間人生成花火。
只有我倆的時光中。
就算短暫也是個美夢。
很難嗎?
如果要這樣一直到最後。
所以承諾才會如此沉重。


我好累了。
不想再尋找了。
不能就這樣停下來嗎?
我足夠了。
什麼都擁有了。
不能就放棄那一項嗎?
果然。。。
還是沒辦法的吧。
所以才會讓自己期待後落空。落空後期待。


我不要抱著一切美好到最後。
卻還是少了一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