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的2點11分。
距離沒有你的凌晨三點鐘還有49分XD。。。


連續宅紀錄的第二天。
距離放榜日倒數4天。
為什麼會乖乖待在家裡不出門哩?
那是因為。。。
我沒錢啦。。。(囧)
身上一度剩下122元的我。要怎麼出門啦~~~
有沒有人可以把122元的單位換成美金XD。。。
(那大概只有銅鑼怪獸(備註1)做得到吧= =)


接下來的幾天。都要努力的省錢。
希望可以讓我不但沒花錢。還可以存錢!!!
=w=
話說明天(是今天了吧?!)是星際大比賽= =+
可是我實在不想花那100元= =
砸下去好像被水沖掉一樣。。。
我一年的狗屎運也沒幾次。。。
我看還是繼續窩一天好了(茶)


話說話說!
我家セイバ一 完成了耶~~~
終於完成了。。。歷經千辛萬苦= ="
裝上翅膀果然更帥哩!


下次要買斯達給澤!!!
(話說批踢踢鋼彈版對STARGAZER的評價超超超高的@@。。。)


備註1:銅鑼怪獸是ドラエモン(哆啦A夢)。
    因為之前發現銅鑼燒是どら烧。MON是怪獸的意思啊= =+
    所以哆啦A夢應該是銅鑼怪獸的意思吧。。。(推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