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如果預測的到就不叫做未來了。
就像我不會知道颱風一天就快閃了。
未來如果預測的到就不叫做未來了。
就像我不會知道三餅打下去放槍了。
未來如果預測的到就不叫做未來了。
就像我不會知道沒吃飯跳舞會閃到腰。
未來如果預測的到就不叫做未來了。
就像我不會知道放榜之後真的上師大。


昨天玩到今早五點才睡。
八點半就被挖起來看榜單= =
特別去挑一個不是那種打準考證號碼就會跑出來的榜單。
我想要享受那種慢慢揭曉的快感XD
(說穿了。其實是沒有勇氣面對結果)
查榜單我也真是夠迂迴的。
從不可能的政大開始查。
查完政大直接查清大人文。
清大人文查完沒上就直接跳去查北大。
北大兩科系也都沒有。
於是跑去查中正。中正傳播也沒有。
咦?是不是少了什麼?
嗯。我沒有查師大。(毆飛)
因為我會害怕啊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把有可能的科系都查完了。
剩下師大教育跟師大社教(中正傳播以後的我根本不想查XDDDD)
那。。。今晚我要選哪一道?!(好老的梗)


終於死了皮卡丘鐵了心(什麼鬼= =)
師大社教給它點下去。
。。。。。。
大概是同名同姓的人吧(毆飛2度)


坦白說滿爽的~~~~
居然真的給我上了師大社教。是第一志願哪~~~
(再上去一個是政大外交(就是打死都不會上的夢幻科系一覽表啦))
但是一職懷疑自己是不是還在睡覺XDDD
因為超難以相信的。。。


查完榜單我還是心情很平靜啦(其實是愛睏)
去禿頭家打麻將= =。
一路打到下午五點。我都快吐了。
一整天只喝一杯鋁箔包舒跑。
什麼都沒吃。
最後居然還輸錢!!!!(怒)
你還問我輸多少!這不是很傷人嘛!
(他輸20元。。。)
= =。。。
破我梗。。。
對啦。我輸20元= =
硍。。。


我累了。
就這樣。
再會了。
師大好。
好師大。
我很爽。
爽翻天。
別罵我。
非故意。
沒炫耀。
(白痴語文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