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是不是有說= =
關於卡啦。。。。卡啦榜的事情。。。
(ㄚ不是很秋。不是說卡啦雞腿堡!= =)
嗚嗚。。。
我沒入選啦= =。。。
雖然這是注定好的事情。
(最近很相信這種既定命運論)


雖然有忘了一點詞。
可是我覺得整體表現比之前校內賽還好。
雖然沒入選但是應該有上電視吧XDDD
大概是下星期播。
沒意外的話(笑)
實力落差很大就是了。
強的很強。弱的很弱。


今天也順便去逛一下萬年。
模型還是沒有印地安便宜= ="
所以看到現在還是印地安最便宜啊啊啊啊!
星期日去漫博就一定要去買一下!


今天小飯說。
我們以後讀大學見面時間就少了。
所以要趁現在趕快兩人一起出來玩。
很感動捏。。。聽到這樣的話。
這輩子真的。有這種好朋友一個就夠了。
(很慶幸的是我有好幾個(笑))
當然最MACHI的就是小龐&詹姆士啦(笑)
去漫博那天。
除了要去吃好吃的豬排飯外。
還要去我的學校-師大。
老實說現在對師大歸屬感。。。很薄。
因為以前沒想過。也不敢想會考上師大。
但是我愛這所學校。
我愛我的科系。
今天收到新生的一些通知信。
拿在手上雖然好輕。心裏的感動卻好重。


剛剛開頭說到命運既定論。
我以前是很懷疑這種論調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只要一個起心動念隨時都可以改變整件事。
可是到最近我才發現。所有的起心動念都是一個既定。
該是你的老天爺不會少給你。
不是你的得到了也會又失去。
這樣想一想。心中好豁達。
去到廟裡也不會想求些什麼。
因為夠了。夠滿足了。
我擁有了一切。我擁有了我想要的。一切。


寫到最後好像心情隨寫喔XDDDD
都沒有平常搞笑的氣氛。
不過換點口味也不錯咩(笑)


明天開始一連串忙碌。
同學會。補習班烤肉。漫博。逛師大。
好多事情喔@@+
下星期也有。。。
我要暫時不當宅男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