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都早起。
體力整個不堪負荷啊啊啊= =
回到家根本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攤在沙發上。


話雖這麼說。
可是今天是漫博&超好吃花樂家 台北行!
雖然我期待的不是漫博啦。
因為漫博我也不可能買漫畫= ="
(不過裡面的鋼彈展我倒是超超超期待~~~)


依照約定的時間起床出門。
小飯說我有泡泡眼= =
沒辦法呀。
我連續幾天都睡很少咩=3=
而且我頻頻打哈欠。。。
(出門還在下雨。氣死我了= =)


好不容易到了漫博會場。
真是擠死了擠死了擠死了!!!
動線設計非常不良。
CWT跟FF都設計比它好= =
我們的全國書展也沒這麼糟。
應該要整合所有店家然後規劃整體動線。
怎麼搞成一堆小房間。進去還要排隊= =
真是嘖嘖嘖。。。
不過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賈修馬克杯&哆啦扇。哆啦袋。野口的食玩XD。。。)
當然也看到了鋼彈展跟鋼彈比賽作品。
其中比賽的有一隻救世主。
我覺得我做的比它好啊= =。。。
而且我還一直把米兒認成是拉克絲。
可惡可惡!!!
我們家拉克絲比較清純。米兒眼神都好妖邪= =


去完漫博接下來就是超期待的花樂家。
詳細的好吃情形要放在美食鑑定團中說!
在這裡我只能先交代。。。
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去完花樂家(吃超超超飽。又超超超開心~)
就去地下街買鋼模啦~~>///<
漫博鋼彈都賣超貴的。
還敢說比較便宜。
有夠屁。
BB戰士最近的紀念機種-劉關張
他一隻要賣到140!!!
搞屁啊!
我後來在普雷伊1隻120就買到了!
他只有司馬懿賣的比印地安便宜。
印地安賣190= ="
(我打算等孫權跟曹操出我再一次買三隻)


除了劉關張以外。
我也買了期待超久的Star Gazer啦!!!
這次的零件居然多達六片=口=。。。
有嚇到。
而且中間的上色地方不少。
我在考慮要上什麼色好。
黑色?黃色?金色?
真難決定。。。
看來噴漆的時刻到了呀=口=


今天小龐&詹姆士快樂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啦~
下星期我們要去萬華還有火烤兩吃= =+
總之我們就是一直吃吃吃XDDD
下星期要當宅男(笑)
GUNPLA~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