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播的美食評鑑團又來了= =+
這次的店家真的不得不介紹啊~~~
就是位於東區的花樂家!!!


雖然是在巷子裡面。
可是生意超好低唷!
因為服務好。東西又超好吃(笑)
點菜單上寫說:服務從一進門就開始。
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一直幫我們加茶水。還會問說飯需不需要。小菜還需不需要。
服務非常周到。
東西也是超好吃。
我發了狠的點了海陸套餐。
有炸明蝦(超大隻)。起司可樂餅。還有超好吃的豬排腰內肉。
光是主菜就豐盛到讓我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從何吃起耶~~~
小菜也很好吃。
我先嘗了腰內肉。
比福勝亭的還軟=口=。
根本是輕輕一咬就可以咬斷。
最猛的是居然還有肉汁(驚)
調的醬料鹹度也剛剛好。
吃起來超過癮的。
明蝦則是大隻到讓我傻眼。
必須要用筷子分成一半才方便食用。
連我這種不吃殼的人都忍不住想把尾巴吃掉= =+
起司可樂餅我是當作飯後的點心XD
就是沒有配飯吃的意思。
非常大一塊。
吃的很過癮。
還附上類似麥香魚淋的那種醬。
沾著吃酸酸甜甜很讚喔!


飯後還會送上飲料跟甜點。
飲料是很平常的可爾必思。(但是比一般餐廳的濃很多)
甜點則是超特別的紅豆冰淇淋。
有夠好吃的~~~>////<
外面買不到真的讓我捶心肝啊!!!
光是衝著紅豆冰淇淋就值得一吃了。


這樣一餐吃下來原價300不加服務費。
這幾天剛好打8。5折。
感覺超划算的!
我花280就吃到這麼多東西。
不但份量夠。做法也都很正統。
吃過花樂家真的覺得其他地方的豬排都不夠正統了@@。。。
以後我去師大。一定要常常跑去東區吃~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