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據說是領獎金的日子(炸)
敖到早上看日出才去睡XD
最近的生活真是有夠慘啊啊啊啊XDDD


一次領到六千元的感覺很爽= =
可是有五千是要補貼我的電腦用的。
明天就要去買電腦了~
期待(笑)
然後也去拜拜。
是關聖帝君廟~
帶著很虔誠的心去還願喔~
也希望關帝可以保佑我之後上大學也都過得這麼開心!


晚上終於把一切要做的事情打出日程表了。
看了看還真是忙碌@@
一堆事情要做呢。。。
上次師大寄的那一大包自傳什麼鬼的。
明天終於要把它寫完。
然後還要辦很多其他的事情。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我們的系板。還有學長姐的班版。
興奮的註冊之後衝上去打招呼呀~~~~> <
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個上去報到的新生(笑)
好開心喔~~~~
認識了好幾個學長姐。
每個人都很好耶~
大家都很熱情也很熱心。
心中超感動的!!!
而且而且!
居然有個學姐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而且去年也是第一個上去板上報到的XD
這真是太巧了啦~~~(念的也是不分組以前我最想讀的新聞組)
對於這個超嗨的事情我們都很驚XD
不過很開心~~~>////<
文伶學姐也告訴我迎新的日期。
聽說還是有人會打來通知我~
好期待喔~迎新!
今天充滿了驚奇驚喜呀~~~
社教系萬歲!
我搞不好會成為100級班版版主(笑)
然後傳承給下一屆7/9生的人XDDDD


還有一個已經畢業的學長(第一個密我的)
他還給了我系學會理事長的MSN XD
有種迅速跟系上混熟的感覺。
好開心喔!
希望我可以加入系學會跟學生會@@
然後再來幾個社團(聽說會忙到死)
可是我很想這樣玩看看呀XDDD
大一就是要燃燒燒燒燒~~~~


超開心~(大心)
明天也要繼續認識學長姐們!
然後就期待超讚的北區迎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