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林小飯拉去聽演講。
老實說我沒啥興趣。
不過我們能相聚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所以當做去聚一聚也好~


今天我們倆都是泡泡眼。
但是都出奇的有活力。
在火車站遇到她朋友XDDDD
一路聊到台北這樣!


話說今天也試了新相機的功能唷。
還不錯還不錯~~~~
跟之前那台差很多XDDDD
不過我一開始不知道要開SF= =
大敗筆。
明天要記得開SF(笑)


中午我們去吃花樂家!
每次都情不自禁的去吃啊啊啊啊XDDD
而且這次發現它變便宜了= ="
是因為生意不好嗎(驚)
我上次吃的套餐整整便宜了100元以上耶!
而且12點半以前進場還可以打七折。
我這次才花168就吃超飽的~~~~~
大滿足。
而且有個正太很有趣。
他一開始先踩我的衣服(大驚啊!!!)
然後後來是衝過來一直對我笑XD
他也很上相喔~
一直擺POSE給我照XD
很可愛(笑)


吃飽到演講會場都遲到了= =
而且我在過程中一直想睡覺XDDDD
結束之後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就開始說要繳錢的事情。
雖然說他上課的老師都是名師啦。
可是那個志工的態度讓我感到害怕= =
為什麼拉人要這麼可怕啊啊啊啊
我一度以為他是老鼠會耶XDDD
不過應該不是啦。
只是志工態度有待加強就是了= =。


參加完演講就衝去剛剛順道經過的"咪斯特都納"。
我第一次吃耶~~~
感覺真的很好吃!
但是飲料超貴超貴超貴的!!!


吃了這麼多東西(我吃完花樂家還一度想吐= =)
我們居然還可以繼續去吃誠品美饌!
不過我沒吃完就是了。
因為真的太飽了XD


明天要跟吟去淡水玩~~~
等下要去大補眠。我超睏的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