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訓第一天。
昨天太熱加上認床整個睡不好。
但還是一大早就醒了。
起床發現我們寢的另外兩位都醒啦= =
超SHOCK。
你們都是神嗎?


早上的包子超超超難吃的吧!
聽說自助餐很好吃(笑)
我們有個澳門來的捧由耶~
我有問他twins紅不紅。
然後S。H。E紅不紅。
沒想到我們家SHE很紅耶~開心
以後可以請他幫我買香港的專輯或東西=w=<--還沒熟就想叫人家幫忙當貨運XDDD


今天一直在聽演講聽演講聽演講。。。
還有個主任秘書說什麼丁丁是人才。希望我們也可以成為師大的人才。
他一定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
這是我繼被健夫說我們都是好人之後第二次被行政人員打擊= =


下午是英文考試。
好累喔= =
我亂考還睡死耶
慘吧?


明天還有一天。
然後後天就是健檢跟選課了~
對了~我後天要回家囉~
因為要去拿證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