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傳說中的大選課= =
為了這件事情。
昨天大家累得半死還跑去新生寢討論。
我喊到嗓子都啞了耶。
就是希望可以讓大家都選到超好課= =


然後在選課聯合陣線開完會之後。
接著就是一陣忙碌XD
搬到宿舍第一次洗衣服。
才發現沒有刷子是件很幹的事情。
不過還是很順利的洗完~
哈哈哈~因為我是聰明鬼


烘衣機真的很爛。
根本烘不乾。超王八的= =
害我只好用晾的。以後不浪費那錢了。
弄完衣服之後。
接著就是UNO聯會啦!
超超超~~~好玩的耶
大家都很HIGH(笑)
而且可以看出誰心機很重XD
O2:自從昨天的例會之後我的友情就瞬間崩塌。
誰叫你一直UNO XDDDDD


昨天早上的新訓很無趣。
不過中午艾比啊。阿濟啊。還有我直屬的98。99學姐都來認我。
瞬間多了3杯飲料1個甜甜圈。
真是感謝你們(跪)
我感受到大家的溫暖了(笑)


晚上跟學長們去聚餐。
我們傳說中的100級社教悶騷班級團隊真不是蓋的。
三桌就我們最吵XD
不過那家不是頂好吃= =
但是玩得很開心。
還玩了簡單版的殺手。
死湯包。虧我這麼相信你= =
不想跟你組"味噌。湯"這個團體了XD


今早則是選課跟健檢。
我們的選課陣線有四名人員陣亡= =。
文暉。賀舜。湯包。金人
其中最重傷的就是湯小包了啦= =
慘兮兮。。。
我們這裡則是通識沒選到。日文被檔修。
就要去給他加簽啦@@。
當然也是有都非常順利的傢伙。
比如說BABY FISH跟O2
你們這兩個歪鍋任= =+


健檢真的很ㄐㄧㄢˋ。。。康
需要很大勇氣就是了= =
我都沒蛀牙(開心)
下午我就回家了= =
我這蠢蛋居然把蛋捲忘在車上。
笨= =


明天又要回宿舍了。
我只是回來拿證件。
聽說我家兩老很不習慣。
讓我覺得很好笑XD
我完全沒有轟信可(HOMESICK)


以後要辦更多聯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