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感冒之後我的運勢就開始走下坡= =
(還是因為被baby fish婊過之後運勢才走下坡?!)
傘丟了.皮夾壞了.
oh這種無所事事討人厭的日子怎麼一個回事?


這幾天一直很想買書來看.
回師大之後要去一趟傳說中的水準書局.
那是一家賣書很青菜的店.
老闆會以一句結緣就把書以超便宜的價錢賣掉XDDDDD
我最近最想看的書是-東京鐵塔.


因為王子瑜的媽斗事件害我一夕之間出了名= =
雖然我本來就是死高調鬼.
可惡!BABY FISH你給我既自!
我一定會讓你出名XD


這幾天都是烤肉約烤肉約烤肉約.
有烤不完的肉耶= =
儒林幫明天的約會要不要去呢...
明天早上問清楚再決定好了.
專車來接送!
這句話聽的我眼花花心慌慌~哈哈哈


今天去買了一點文具.
看到蠟筆奶油獅太開心.
不小心就脫口唱起廣告歌XD
引來旁邊小妹妹的側目XDDDDDD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