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狂亂的趕場耶= =
先回阿罵家。然後又飆回來跟吟去喝下午茶。
那家店好棒~~~~
我下次回桃園還要再去~
我喜歡它的玫瑰花園=ˇ=


然後匆匆飆回台北跟社教系的捧由一起烤肉!
死o2還騙我說很多人在等我= =
幸好沒有遲到很久Q Q
跟大家一起去買食材~
然後到了7點多終於開始烤肉!
廖居是生火(嘴砲)大王XDD


到八點多我們就吃到那邊去了。
超開心~
後來立德也趕到了!
最後我們還放了很虛(沒飛就熄滅)的蝴蝶砲跟煙火(50元一發就飛了)
還有沖天炮跟超應景的仙女棒~~
超開心的~
希望明年會更多人。最好可以來開4爐!


今天早上八點多去聽校長廢話= =
不過學長幫我跟佳禾選到課真開心!
我的星期三不再空白哈哈哈!!!
下午跟O2去買書~那家很隨緣的書店=ˇ=
我買了東京鐵塔~
然後還買了一些日用品。


晚上是啦啦的魔鬼訓練@@。。。
我們每個人都練到手酸腳酸。
練錫前進食過的我們還是又忍不住去買吃的。
唉= =
我一定不會變瘦了。傷心。


明天早上的社教概論才討人厭。
比今天的啦啦討厭1000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