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入睡。
下午兩點醒床。
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就會開始恣意打亂自己的作息。

跟小飯出去總是很有趣。
雖然我這死敗家鬼又花了一千多。
用剛買回來的muji的本子記帳記得很心痛。
今天也買了多摩君的東西。我喜歡上它了。
或許就是因為他那一號表情。或許又是因為他總是無憂無慮。

終於還是把心裡的煩惱跟學長說了。
因為我想說出來會好一點。
在這一個好像有很多事又其實沒有真的很多事的假日裡。
我不開心了。
我害怕自己會拖累大家。
我害怕自己會帶給大家麻煩。
之前曾經被那些誰說過。我幹麻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的想法。
高中公民老師做的那個名字我已經忘記的測驗也說。
讓我自我提升的最好方法就是多愛自己一點。
可是我覺得好困難。
因為我害怕別人不開心。我害怕別人討厭我。
雖然說我已經看開這個世界本來就是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


總之。這已經是條不歸路了。
我也不想退後。我也不想卻步。
就走下去吧。
我期待最後在舞台上跟大家一起享受的淚水與笑容。
還有那份屬於我們最棒的榮耀。
我不會退縮的。
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