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有一些忙碌的事情耶。。。
(其實也就兩件啦)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
太high了我的媽~


如此忙碌的星期一。
錢進來了我的媽~
我又買了一本書。追風箏的孩子。
本來不打算買的。想說東京鐵塔還沒看完咩~~~
不過因為看到廖o2買3本原價960的書。他卻640就買到了。
害我整個太心動。
所以就又買了= =。。。


下午去買球褲。
軍訓睡整節。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採訪的工作。
我感謝感謝再感謝那位公領系的同學(跪拜)
感覺好不容易了卻心事之後。
卻遇到很不爽的事情。
媽的他是哪根蔥哪根蒜。
自己不想講的事情推給我。
有種你他媽要沒有瓜葛就給我斷的乾淨一點。
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幫xx賤人擦屁股。
氣死我了。
王八。


發洩完畢。
明天開始要徹底貫徹不吃宵夜計畫。
我要去看東京鐵塔了。
明天要早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