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累煞我。
上完國文課睡了傳說中的回籠覺。
果真通體舒暢@@
下午的心理學跟體育都是讓人害怕的科目= =
特別是心理學老師。怕怕。


晚上我在家聚。啦啦跟女籃之中被迫做出選擇。
最後我去了女籃。做好我經理的本分!
百級新生來了8個耶~~~(但是佩菇是我的經理XDDDD)
大家都有上去打過了。
每個人都好厲害@@
教練也好厲害XD
我很努力的記分也很努力的看比賽。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但是後來終於追回來了~~~~
完美的第五局。
啊啊啊~~~~
我真是太感動了我的媽(笑)


下次友誼賽是什麼時候?
我好期待=w=


明天要歸隊囉!
社教啦啦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