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功課算是少的了= =
對於沒有規劃要輔系雙主修什麼屁的我而言。
23學分就已經很夠了。
再加上又是一堆涼課。
所以我的課業負擔超少= =
不過我還是每天混混混&忙忙忙。
昨晚狠下心把東京鐵塔看完了。
很想哭。突然很想念媽媽。
不過它真是本非常好的好書。


今天想嘗試生平第一次翹課。
沒想到卻被學習單搞砸了。
我人生的第一次翹課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真不甘心XD
下午的文學欣賞老師上得很好。很風趣。
可是我。。。還是睡很死。。。


突如其來的一場雨打亂了我們的拉啦。
於是只好在室內練。
每次要練啦啦之前就有種莫名的壓力。
即使其實過程我還可以負荷。而且心情也不會不好。
今天治凱學長跟振暉請我喝飲料。
很感動。
本來沒勁的我一瞬間都有了活力!!!
大感謝。真的~(特別是在我這個蠢蛋忘了帶水的時候XD)


ps:女籃賽程表出來了。好像是場硬仗。大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