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才回來這種濫主意實在不是我應該想到的= =
讓夢涵等沒人。因為我等沒公車。
新的區間快車很先進。整個帥氣!


上課時間都在睡覺。
臉很臭= =
因為我今天可以說吃也沒吃好。睡也沒睡飽。


我好像真的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有種讓自己喘不過氣的感覺。
今天跟馥鎂吐了一肚子苦水。
還好。他懂我。


昨天的晨唱很有趣~
飛龍在天原來是high歌~
哈哈哈~~~
全部人一起唱感覺超讚的(笑)


不過我雙十節為什麼要回去?
這其實我也不知道= =
反正就是回去了。
星期六也要回去!


啦啦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