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一週間目指?
一週間目指又是什麼東西?


其實是說我現在呢。。。
很窮= =
所以買了一些零食。還有花生醬(要沾吐司的)
希望可以靠這些東西至少撐一個星期。
不過當然不是吃三餐= ="
會死吧。
我只希望它可以讓我渡過晚餐我就很開心了。。。
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撐到月底也說不定。(當然是要兩條吐司= =)


今天有吃東西之後再去跳啦啦果然不一樣。
非常有勁啊~~~~~~
蔡ㄅㄡˋ還帶了巧克力螺旋來犒賞我。太開心了~


啊啊!
其實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


今天上社會學因為女籃要練球所以要提早走(其實只是想貪個休息)
沒想到公主魚居然騙老師說我是女籃主將= =
媽的。害老師還叫大家拍手歡送我。丟臉死了。


好吧~今天不要屁太多。
我等下還要打紀錄表。
然後要早點睡。明天要早起= =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