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要省錢居然還是死命亂花的我= =
唉唉唉。。。
這樣實在是不太好呀~~~~


今天拿到健檢單。
沒有意外的我爆肝了= =
可是肝指數有下降耶。
還滿開心的=ˇ=
我高中爆比較嚴重。
哈哈哈~


下午的通識被我翹掉了。
但是其實老師人真的很好。上得也很有趣。
我說這是怎麼了= =
我覺得自己是壞孩子XD
要開始振作了!
不可以這樣一直翹課(怒打自己)


晚上佔場的時候。
跟孟霜聊了一下。
黑頭髮真的適合你~哈哈


今天啦啦競技不太順。
後保一直被用到= ="
幸好我真的hold得住。
不過那種情況hold不住就掛了= =


中午跟我們team去吃小飯館兒。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但是你們幹麻都點定食啊(怒)


明天要9點醒。累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