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三點睡著。早上八點起床。
媽呀我想睡覺。
但是如果那時候我真的睡死不起來的話。
我現在會拿刀插死我自己= =
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學弟不是學妹呀~~~~~(這個梗我明明是受害還玩得很開心XD)


這兩天呀。吃得飽。睡得好。時時歡笑沒煩惱!(夜教除外XD)


學長姐們很用心的準備。
而且跟之前北迎不一樣。這次大部分學長姐都認識了。
所以不會尷尬這樣XD
總之就是整個很有趣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而且治凱超可愛的。
不管哪個單元都超有趣。
沒想到他是個這麼搶戲的傢伙XD
在宿舍不要再宅了!拿出你爆笑的本性啦!


夜教真是超可怕的。
我跟健晃站最前面耶= =
嚇死我了XD
不過我都沒膽去拿道具XD
醫院的學長姐你們好樣的= =
大推XD


ㄚ批基害我跑到要死= =
比跳啦啦還累。
還有什麼說兩次才會觸動這種八卦= =
我怒了XDDDD


最後寫烏龜卡的時候好感傷喔(泣)
明明天天會看到。
而且每個都是熟到爛的臉孔XDDDD
總之!以後大家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