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就算被你們say爆我也要說~
跟你們出去就是可以這麼自在。
死命互噹(笑倒)

早上匆匆忙忙的遲到。
沙啞外加泡泡眼也沒辦法沖淡我們該死的熱情。
林小飯好樣的金臂鉤!
害我差點死於非命XDDD

老爸老媽給了我總共700元
結果今天就敗掉了= =
好樣的170哈密瓜麵包超人(名字好長)
但是OK的啦!
這是我們麻吉麻吉的証明~

等藍斯剪頭髮等很久= =
左右兩邊髮尾沒對稱很有趣。

我說啊!
你們兩個會不會太有趣~
就算被說是曾小姐我也心甘情願啦(笑)
衣蝶的不停互拍。
原來喜怒哀樂可以這麼自然不造作。

真的。
跟你們在一起是真的輕鬆。是真的快樂。
不但不空虛還會回味無窮。
一輩子的好朋友不是講假的吼!

那麼~
親愛的~
我們跨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