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五月天是近代台灣搖滾的起端。
那麼蘇打綠就是近代台灣搖滾的奇蹟。

我覺得一個唱現場很有實力。
而且又沒有明星架子的人。
很推。

後面辛苦的樂團也是。
每個人都有一種難得的純樸。
一種演藝圈很少人有的純樸。

就算台下只有一個人。也要快樂的表演完。
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這樣的感覺。

總之超HIGH的啊!
這次的演唱會(笑)
郭靜好像洋娃娃。
每個人都很棒!

我在第一排。
跟好多人握手> <
還跟范逸臣GIVE ME FIVE(笑)
我還想說。大家都握手。
那這樣他會不會真的跟我GIVE ME FIVE呢~
好樣的!真的做到了(笑)

青峰隔我一個人的距離。
好近~(大笑)
他們唱好多首歌!
讚!

無與倫比 蘇打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