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閃光節喔XD
(應該有很多人都催眠自己說是大年初八吧XDD)

我跟寶貝去看了曼哈頓奇緣.
這根本就是情人節大片啊XDDD
超級好看的> <
那個女主角好像是新人.
(因為都沒有寫說她演過什麼電影)
但是他演得超級好的啊~~~
整部片就是經典溫馨愛情喜劇.

(以下有雷)


除了最後那個龍有點鳥之外.
其他部分都不錯.
然後那個女配角(就是律師本來喜歡的女生)很醜= =
他最後到動畫世界裡是對的XDDD
王子也很鳥(笑倒)
基本上大概有個90分吧
最近看這麼多部電影.
排名大概是:
把愛找回來->曼哈頓奇緣->投名狀->異型戰場2->我是傳奇

然後今天就做菜啊=w=
我跟寶貝分別做了馬鈴薯燉肉跟鹽烤牛肉
根本是料理東西軍XDDD
用的素材還都是牛肉咧.

不過寶貝煮菜技術真的太好了= =
我根本就是在獻醜XDD

(以下有閃)

啊啊!!!
話說寶貝送的巧克力真的好好吃喔QQ
雖然我被價錢嚇傻了= =
但是真的好吃~
謝謝你~寶貝> <
我好愛你。。。的巧克力XD

沒有啦~
當然更愛你^^

情人節快樂(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