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浪漫.
我的不修邊幅.
我的圓肚子.
我的你.

你的體貼.
你的日夜跟隨.
你的胖肚子.
你的我.

被你捧在手心.
全世界都像是我周圍的美麗風景.

戀人啊.
總是不求回報的給予小小的幸福.
像是蒲公英的種子在秋天綻放.

被你愛著的我.
從你身上得到了.那小小的幸福.
讓我充滿活力的幸福.

日常的日常.
卻是再幸福不過的時光.

有誰知道在你身旁溫暖的睡去.
會是我最沉穩的港灣.

或許這正是我的依賴.
我的擁抱.

愛你是小小的幸福.
卻是我大大的滿足.

我用天真爛漫.你用真誠踏實.
一起構築我們小小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