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花到山窮水盡疑無路。
但還是要給他柳暗花明又一村一下。
搬到寶貝家的當天。
就直接給他殺到五分埔去再買一輪!

不過這次我們沒買很多(冏)
因為之前那家這次進的很不對味= =
我看到豐天的黑色外套好想買=..=
不過買兩件款式很像的好像笨蛋(冏)

去完五分埔。
又去饒河夜市喔~
不過我們只有吃了一家很奇特的印度餐廳(驚)
裡面真是超印度的XD
而且料理味道也非常印度。
還滿有道地的FU。
但是。。。
好貴= =|||

除了這個以外。
就沒吃什麼(冏)
好像還有包心粉圓。就這樣= =。。。
而且很多店都沒開(冏)
上次吃的很好吃的鬆餅也是。

就這樣。
在細雨中結束了我們小倆口的松山之旅= =

啊= =
不要走開先回來一下。
我寶貝說一定要說我幹的蠢事。。。
那就是。。。

我買票的時候。。。
毫不猶豫的按下桃園(明明就是要坐到中壢)
冏rz

我是笨蛋(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