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寒假就這樣結束了QQ
最後這幾天住在寶貝家。。。
超級開心的啦XDD
出去玩很開心。
因為太陽公公出來露臉跑去永安漁港很開心。
在家裡滾來滾去很開心。
睡覺醒來看到你的臉很開心。

但是寒假也是會過去的= =
我又回到宿舍了(囧)
其實我超級不想回來的(淚奔)
又看不到寶貝了啦>///<
(看來我真的有嚴重的相思病)

睡覺還好可以抱兒子。
所以應該睡得著XD

不過今年真的是我的年耶XD
我對發票居然中了1千!!!
超HIGH的啦~~~
本來山窮水盡了說=.=

那。。。
希望星期三不要下雨。
我要跟寶貝去吃羊肉爐XD
然後給你帶回家>///<

那麼。
開學囉,ㄚ宅(我驚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