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如果你要說有意思那其實也沒意思的標題(餓死抬頭)

昨天寶貝到學校等我放學.
一起去吃了之前看到很好吃的橫濱蛋包飯.
我以為我其實是個不怕死的人耶.
結果還是會在意.
我想多多少少也是跟我的往事有關吧
BUT.It was all passed.
Now I`m happiness than Some people called XXXch.

前晚看了"月光光心慌慌"之後就愛上看驚悚殺人片了= =
於是又緊接著跟寶貝一起看致命玩笑跟停車場夜驚魂.
結果都沒有很好看一 一

這幾天大家都說我變胖了.
根據醫學名詞指出這叫做戀愛胖.
沒想到寶貝還敢嫌= =
掯.稱讚他結果還說我醜.
得了便宜還賣乖啊= =

說到吃的.
我這幾天也是瘋狂的在吃XDD
可樂餅.章魚燒.涼麵.油雞.南蠻炸雞.吐司+煉乳.羊肉爐吃到飽.]
NNN種飲料.(我家寶貝去家樂福一次買了三個廠牌的檸檬紅茶(笨死了= =))
冏...

然後在我們家待了兩個晚上.
明天早上直奔去上課之後又直奔回來我們家.
冏...
這是一種秦楊的歌很久沒流行了為愛走天涯嗎XD

啊啊!
前晚衝動的買了一本書.
因為我春節買的書都看光了= =+
啃啃啃.
我是啃書蟲XD

Yeah.

周五假期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