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搭了跟上次一樣的自強號。
所以我現在的身分是通勤的上班族嗎(囧)
上課一直打瞌睡。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有休息時間了。
結果。。。
早上喝的綠茶這時候發揮了作用而且手機也沒電了只好跑去玩神泣根本沒睡到。

下午的桌球課重點全在。。。
你知道的(笑)
雖然我桌球打得沒很好但是也不差就是了。
今天整體還算順利。
雖然我追著球從第一個球場跑到第三個孩又跑回來滿頭大汗XD

今天被人家說我都不回寢室了XDDD

這真是一種幸福的說法(遠目)

晚餐因為自己的任性吃了薯條杯杯XD
但是很美味耶(笑倒)
還買了一堆日用品=.=

今天消夜依舊是吐司加VONO。
這次還有新夥伴叫煉乳XD
金好甲啊XD

今天要早點睡啦= =

謝謝寶貝今天起床載我上學。
愛你(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