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是徐懷鈺一首很好聽的歌XD

我從星期三開始人間蒸發到今天。。。
因為我。。。
跟寶貝一起去谷關玩了XD
同行的還有寶貝的朋友閃光檔XD

兩個窮人還要去旅行真是不知死活(笑倒)

不過其實我們只是去住豪華飯店跟泡泡溫泉。
其他的時間都跟在家一樣XD

然後還吃了山產。
但是那家店的家犬一直纏著我害我吃得很不安穩XDDD

谷關的溫泉不錯讚啊~
但是附近滿無聊的。
而且沒車也不方便。

啊啊!
那天晚上我跟寶貝兩個人拿著我手機的LED燈出去買食物。
沿路兩個人都驚驚XD

後來隔天我們還去看史前一萬年。
好難看= =
而且是在很傳統的那種戲院看的XDD
大概跟統領戲院一樣的那種(笑倒)

星期四五去玩之後。
就住在寶貝家住到今天。
早上的課又翹掉了(囧)
這幾天一直在看奧運資格賽~
寶貝本來不看的現在也變成愛看了(笑)

那。。。我回來了XD
今天一上線好多人密我。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