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週的迷迷糊糊.
早上通車忍不住在課堂上睡著了QQ
WHAT EVER.
反正是部Boring的電影.

我不適合太急促的分開.
那快得讓我喘不過氣.
會讓我誤以為我轉身同樣可以快速飛奔到你身邊.
人真是無可救藥.
在分離時心痛才會提醒自己思念的煎熬.
哪怕一秒.

-------以下真的是日記了-----------
星期六有朋友來住我們家.
結果作息有點亂掉XDDD
早早就睡了呢@@
不過吃了超好吃的滷味-三顧茅廬.
讚啦QQ
鴨血超好吃~>///<

還去看了LIVE殺人網站.
是一部嗯...很老梗的電影.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還看了迷霧驚魂= =
噁...
而且整部片超灰暗的(囧)
但是也頗有1408的味道(但是拍得比它好看得多)

還跟阿透去吃摩斯=w=+
我又忍不住在MUJI亂買東西XD
不過麻糬真的很好吃麻=3=

我跟寶貝最近真的有點山窮水盡(囧)
總覺得應該要好好把關一下我們的支出...

---------------------------------------
日記結束了.

寶貝.
我好想你喔現在QQ
可是你在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
超級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