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就一直想買的NDSL終於入手了> <
本來想說存存存...存到五月來買的.
結果在GAMESALE看到有人在賣幾近全新的NDSL啊~~> <
昨天談好今天就給他拿到了~~~~
狀況真的還不錯呢=ˇ=
保養得很好(笑)
周邊也有附.還外加JSS一片=ˇ=

然後剛剛還去幫它買了主機殼~
(去透妹買NDS那家未來之星買的喔= =+)
我買的是香港的耶(冏)
不過感覺還不錯不會很粗糙=w=
而且他幫我擦得很仔細。
服務很好=  =+

啊啊!!
我看到任天狗柴犬二手才450QQ
但是沒錢不能買(冏)
下次去的時候希望他還在。
我還滿想連超執刀一起買的(笑)

總之!
深藍機入手啦~~~
我要開始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