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生就是一種恍惚.
有時候當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並沒有在想關於那件事的思緒.
也有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做那件事.
而我就身在這裡了.
我就在做這件事了.
這個世界給的時間似乎不包括給我們思考的那一部分.
所以當我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
只會用該做或想做來帶過.

恍然...
有些人覺得我的作風誇張而荒謬.
如同我在愛中做了一些瘋狂的事.
或許那並不瘋狂.
但在我眼中那是一種單純的偉大.
人生就是這樣徘迴著吧.
然後在每件不知所以然的事件中尋找自我的價值.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也沒有要表達什麼.
只是當匆匆十幾載的歲月過去了.
腦中充滿了十幾載的歲月擠壓著.
最後跨越這十幾載的時光飛翔後.
依然恍惚著.

那些值得我去掛心的事情.
那些值得我去想念的人兒.
只有你們的存在讓我不恍惚.

是我潮汐般日夜之外的重心.
讓我脫離引力的旋轉.
所以我放掉一切我的不在乎.
反正在從事那些虛假迎合時也只是貢獻出我的表面.
也只是又一樁不知所云的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