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篇的前五分鐘我看到了據說NDS要出新機的消息(囧)
看來三個月後的今天新包入荷可能就要變成新機入荷了XD

我覺得我一定沒睡飽應該不是感冒= =
下午1點跟透去四處亂逛。
尋找我家藍小恩的新包XD
找了好久也逛了好久。
(我又忘記帶諾貝爾的卡了(囧))
看來要回學校才能去買日文課本了(笑)

討厭今天的毛毛雨。
下得我很毛= =

中午的MOS還是一樣好吃。
但是白豆湯味道真的很怪(笑倒)
寶貝一直打電話來分明就是想念我(指)
明天就回去了。乖(笑倒)

好不容易找到的小N新包是米奇圖案的喔~
雖然是很簡陋又便宜。
但是還滿可愛的啦。
而且放NDS跟充電器進去居然剛剛好(樂)

今天在街上看到了一些的奇景。
有兩個OO在街上公然的OO手。
還有一個奇怪的OO居然跟小OO嘴對嘴(大囧)
桃園街頭少了一些外勞卻多了許多異象啊~~~~
囧rz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注意一點啊天公(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