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看到Title不明瞭的人你是正常的。
明瞭的人。。。
你要不要我吃的藥?我可以給你處方籤。
(開玩笑的啦~)

今天早上沒去上忘了交報告的英文課= ="
下午的傳統與現代(名字太長了我根本不想打完全名)
說到了"人忌腰粗"
然後大家都看我是怎樣?!
我是有真的腰這麼粗ㄏㄧㄡˇ啦!

晚上是超期待蘇打綠演唱會~
雖然不哩啊前面但是四周都是群X人(怒)
左邊的你們是贈票的是吧= =
一直在那裏出言不遜真想叫你們出去。
(沙鈴沙沙沙是在沙殺小啦!!!<---該校學生會發的。搞屁啊= =)
右邊的也是在那裏沙沙沙吵死了。
又沒碰到他幾次也在那裏靠北= =
是不知道很擠喔(怒)

然後前面的男生一直放屁是怎樣!
臭死了= =

不過去掉這些不愉快的賤人(啊。剛剛打X的那個字不小心打出來了= =)
蘇打綠演唱會真是超讚的~~~
大家記得要去你的管子找"慧慈">_。(啾咪)

青峰果然是神啊@@
唱得超讚的(膜拜)
小威跟阿福還稱讚我的鐵金鋼衣服(樂)

PS:今天去的時候閃到板上的人。還有人PO板談論這件事情。我出名了(樂)

PS2;標題原文其實人忌腰粗&陪我歌唱(今天發行要去買喔!)

PS3:以後別祝人家早生貴子喔。因為遲早有天會出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