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時常沒事就來給午後雷陣雨。
但是今天沒有~(樂)
但是我穿的褲子超級鳥= ="
害我熱的要死是怎樣。。。

今天跟兩個大北鼻討論了之後的遊樂行程~(樂)
我們要去的地方好多> <
大談八卦跟神秘call out真是太有趣。
我想他大概被我們三個瘋子嚇傻了吧。

好久不見的桃園的街頭啊~
跟麻吉去逛街就是特別有趣。
共鳴啊~KERO~
看到好多想買的東西耶=ˇ=
那麼就改天來去大買特買一下好了(笑)

還在路上巧遇摩托車上的透~
你也太強了吧。
摩托車騎得這麼好@@

剛剛在看百萬大歌星=ˇ=
我好想去參加喔XDD
我不求拿到30萬。
我只要拿到15000就很開心了說=ˇ=
所以我要去報名(樂)
大家到時候要來當我的親友團喔~

話說啊。。。
我剛剛起身去接電話回來。
看到對面有個阿伯脫到剩內褲就算了。
居然還拉開內褲吹電風扇。
有夠噁= =。。。

不過扯題了XD
總之~
今天很開心=ˇ=
前幾天跟寶貝去吃麻辣火鍋(紅滿樓)也超開心。
吃得超撐的!!
而且重要是吃到哈根達斯的冰耶=ˇ=
雖然很貴。。。
但是要慶祝可以去吃=ˇ=

期末快到了。
我也要歐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