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已經是8點40分的蠢時間。
累了好幾天快死的我根本不想理他了(暴怒)
所以就索性不去了。。。
(大哥。你今天期末報告耶= =)
騎馬報告咧= =管他去死。

上面的想法在我起床後就後悔了(冏)
雖然說其實請假老師也會說OK啦=ˇ=
他超和善的XD
但是實在是令人不安(搖頭)

結果後來我問有修同堂課的學姐。
才知道報告Delay.
根本沒輪到我(大樂)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雖然我是請了假XD)

昨天是寶貝生日。
我們一起去吃庭園=ˇ=
學校裡的合菜餐廳。
但是我們一走進去超~~~不安的XD
裡面就像是那種大人聚會才會去的台菜餐廳啊!!!
小朋友的我們進去就是一付會被人家說:小朋友還敢自己來。身上是有幾毛錢啊!
的感覺XD
但是可怕歸可怕。
其實滿便宜又好吃的=ˇ=
但是我這次送寶貝的禮物都超鳥的(大冏)
因為出了一連串的錯誤(默)
希望明年會好一點= ="

說到好吃又不貴。
我們前幾天去吃內壢美食廣場的日本料理。
超超超~~~好吃又便宜的啦(大樂)
好吃的程度大概跟高級料理店差不多。
可是卻是路邊攤的價格啊(茶)
附帶一提。
旁邊的雞肉飯也超好吃(樂)
試賣期間還半價XD
小小的美食廣場居然隱藏了這麼大的食樂。
真是厲害=ˇ=

昨天打電話回家被老媽罵了(冏)
我花錢哪有花很兇(淚奔)
明明就是錢不夠XDDD
我跟老媽吵架超嗆的XD
嗆母子(笑倒)

明後兩天上完接著就是該死的期末地獄了。
大家快祝我歐趴。
那個誰誰誰!
快點送我歐趴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