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開始要進入報告地獄了
(你講好幾週了= =)
明天要趕出專書比較報告跟折蓋.

嗚啊!!!
人在煩惱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吃甜食= =(怒)
明天我要去吃很多甜食啦!!!
(你是坂持銀時啊)

最近的雨下得我月光光心慌慌...
心浮氣躁ING
就像超執刀一直跑出來的寄生蟲...
(不要說一些觀眾聽不懂的話= =)

這個月中又光光了(囧)
但是拿到下個月的支援了=ˇ=
至於暑假的彈藥...
我老目教我去跟我老北討論XD

暑假就是要宅(拍桌)
就是要FF(拍桌)
就是要模型(拍桌)
就是要追新番(拍桌)

快給我不會下雨熱死人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