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累積的睡眠指數又到了一個頂點TOP.
到什麼樣的程度呢?
大概就是...



啊.剛剛不小心睡著了(冏)

早上的休閒教育報告題材是COSPLAY跟同人展.
幸好大家答題還算踴躍.
沒有造成大冷場XD
這也燃起了我對同人展的熊熊熱情XD
FF&CWT!!!
我準備好了(樂)

下午的社會問題我演暴發戶.
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這種角色XD
講話搭配音調超尖酸刻薄的(笑倒)

然後還接了一個志工的CASE.要讓我的暑假不無趣!
反正有補助又可以帶正太.
也不用像之前桃友會的要帶他們跑來跑去過關(超冏)
讚啦=ˇ=
老師說有接志工CASE的下學期的志工管理課程有加分喔(大樂)

回家的時候下大雨(冏)
大寶貝生氣了XD
害我不知所措(冏)
明明到桃園都還是沒下雨的...
怪天氣= =

剛剛昏睡了幾小時之後.
終於打起精神完成了今天的預定工作!!!
樂~
報告去死吧!

要來列暑假書單當書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