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醒來就看見的這雙目光.
也未免盯得太明顯了吧?
穿著西裝打領帶的他.大概又是哪個公司的上班族吧.
該不會對我有興趣吧(囧)

仔細看起來是挺帥的.
有種讓人小鹿亂撞的氣質.
被他呵護的男孩一定很幸福.
不過~我已經名草有主了.(羞)

說到我的他.
就跟他說了不需要外套的嘛.
卻還是硬塞給我.
穿起來一點也不合身.
簡直可以說是大的誇張.

算了不想了.
車子到站就要開始趕路.
不然會趕不上上課的.

走在我後面的他.
我用餘光輕瞄著.
卻在每次的餘光中.跟他四目相對上.
然後交換一抹微笑.

我從他的眼中看見對愛的渴求.
我看見他想找個人呵護的眼神.
但...
卻也看見他了解的眼光.
是啊.一看就明瞭了吧.
我是隻被人飼養的好好的小貓.
已經不是別人能隨意抱走的了.

就像我身上的外套.
打死不換.

*就像我心裡他的心.打死不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