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放暑假咧(茶)
但是還有兩個期末大魔王要幹掉.
但是應該沒問題.拜託.我是味噌鐵金剛耶!

今天打算熬夜不睡.
玩遊戲+整理行李+念書.
又可以防止睡過頭= =+

緊接著就要去南部玩了QQ
還滿期待的(樂)
要去的地方好多.
要吃的東西也好多XD

說到吃.我現在好餓喔= =
但是我山窮水盡了.
但是說到山窮水盡.
又發生一件奇特的事情XD
我呢~在整理發票的時候.
發現有幾張3.4月的居然混在裡面還沒對.
就索性再拿來對一下.
結果...
中了200元耶!!!
超級扯吧XDDD

上天一定是發現我現在沒錢了.
所以特地送給我的XDDD
真開心(樂)

那麼...希望我明天ALL PASS.
然後成功選到志工課= =ˇ

大寶貝快睡.
明天我們去吃美式漢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