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說要去錄影的.
結果因為覺得那人沒誠意(笑)
而且又覺得好熱錄影好累.
所以最後沒去= =+
本來想去君悅大唱廣東歌.
結果居然沒包廂了= =...
以後規定大學生才可以放暑假啦(怒)

林小飯失手買了個藍色眼影筆.
一直說我不要當阿美姊XD
(侯組啊侯組侯組啊侯組侯組啊侯組)<-有人知道這分別是哪三個東西嗎?
下午在天母當貴婦喝下午茶XD
我找了間很棒的店(驕傲)
200多有好吃和風牛肉(他還問我幾分熟害我一時語塞)
還有飲料.免費試吃餅乾跟蛋糕任你選= =+
超級讚的啦!!!

今天又當塔羅大師.
大寶貝目瞪口呆XD
我可是很厲害的呢(驕傲)
以後可以請大家來留言問問題.
我在廣播上幫大家解答也不錯XD

最近迷上的可愛小盒玩.
今天又買了一盒(冏)
大寶貝一直罵我浪費錢XD

下次勇闖君悅一定要成功= =+
明天要去南部玩了(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