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梅花幾月開我都不知道了= =
哪知道到底去了幾天(其實是我懶得算)
總之是去了很多天XD

首先是高雄~
第一天就去夢時代。
先吃完超好吃壽司(在地下室)
又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在樓上)
然後還去看了全民超人。
但是我看到睡著(囧)
也不是不好看。
但是也不是很好看(炸)
但是日式料理跟壽司大推= =+
喜滿客影城設備也大推!
還跑去玩具反斗城買UNO XDD
也有去夠壞堂買貼紙跟夾腳拖!

對了說到第一天一定要大推一下!
和欣到高雄只要460而且超舒適XD
電視節目也滿不錯的= =ˇ

夜晚的行程是網咖XD
不過反正我也是個去異地網咖會HIGH的白癡XD

然後第二天有導遊喔(樂)
他開車還幫我們介紹沿途的景點呢=ˇ=
(大樂)
去了大立伊勢丹XD
還吃了海之冰
跟某間頗有情調的PASTA=ˇ=
呵呵=ˇ=
晚上吃了客家菜。。。
我覺得SOSO XD

晚上吃完飯就殺去台南了=ˇ=
第三天的台南行根本就是一直在吃XD
吃蝦捲。布丁。豆花。超好吃豬排XDDD
一直在吃啊
還喝了超好喝冬瓜檸檬。
喝了兩家。
我還是喜歡之前喝過那家。
而且三次去台南我三次都有喝。
三連霸耶=ˇ=

後來隔天吃完大寶貝家的鱔魚麵就回家了!
我超愛鱔魚麵(大樂)

雖然這次沒有去什麼好玩的景點。
但是美食吃好多(大樂)

鱔魚麵。檸檬豆花跟超好吃豬排還有壽司跟日本料理讓我印象超深刻!!!
不過其實每個都很好吃真的= =+
下次有誰要我當導遊~~~~
我帶你們去吃好吃的(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