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倒數2分鐘的偉人生日XDDDD
再不來打網誌就來不及了(大笑)

今年過得好開心QQ
去年之前都是淚之日的說(泣)

很不好意思一直跟大家討賀XD
不過真謝謝大家>////<
我收到你們的祝福了(抱)

今天其實也過得頗平凡XD
去剪了頭髮.
對提拉米蘇許願(他還真辛苦XDDD要讓我許願)
然後還睡著在7.8點的時候(笑倒)
還去吃了牛排(樂)

收到大寶貝給的I-CASH(是喬巴超人的喔!!!我超愛喬巴的>///<)
還有可以自己放圖片進去的月曆框!
還有MOS的08年月曆(樂)
真棒~謝謝你大寶貝(抱緊)

我本來還想買很久以前就想買但是都還沒買的HSJ出道CON DVD的說= =
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這樣XD
但是...
沒錢(哭)
所以之後有錢再補送自己吧(樂)

對了!
蘇打綠的CON DVD也要出了!
大家到時候要趕快去買喔XDDD
超讚的!

就這樣!
偉人的生日明年見(揮手)

喔喔!!!
回來一下!
我告訴大家!
百視達生日可以租一片免費喔!
新片也可以!
(我剛好滿20就去辦了~滿18沒滿20的要家長同意= =+)
話說我18歲生日也去辦了阿波羅的卡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