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平凡XD
所以很難想標題.

昨晚殺去台北開會= =+
開到8點多還沒結束.
如果不是因為桃園的早睡公車.
我應該會繼續開下去的XDDD

暑假就是看似很閒其實很忙的日子.
除了不用見到老師之外好像沒啥好處.
偏偏我們系的好老師又不少.
這樣算起來實在是不划算.
啊?
你說那把老師都換成一群可怕的?
...
那暑假還是照舊過好了XDDD

今天吃了美式漢堡~
雖然深深深說我都在寫吃的.
但是我還是要寫XD
還不錯吃耶=ˇ=
第二次去吃了(笑)
而且超飽的XDDDD

還去了台茂.
好遠= ="
而且很無聊(大囧)
想看電影場次卻都錯過(大哭)

最近已經快山窮水盡了= =
揮霍的生活也到此為止了(茶)
快生錢給我(跪泣)

而且我已經辭窮到找不出標題了XDDDD
明天要去鬥酷西門町.
我要去看星光二班跟蘇打綠!!!!
還有免費的口可口樂喔!!!

昨天的星光真是好看
芯儀你太厲害了>///<
我越來越愛他了我的媽...
不是我媽.
我是說我越來越愛芯儀了!
積分目前是第一喔!!!!
加油!!!
星光三冠軍就是你(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