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OPIC我需要用83個驚嘆號加上25聲驚呼.
然後BONUS67個OH MY GOD才能娓娓道出.
今天我跟我媽咪去台北辦公+吃飯.
本來想說可以展漏一下自己美食達人的能耐.
帶媽咪去吃花樂家的
(不知道什麼是花樂家或不知道它有多好吃的請翻閱之前的網誌或是相簿)
沒想到...
它倒了(轟)
01年9月11日雙子星大樓倒的時候.差不多也就是這麼震撼了吧= =
雖然之後吃過豚勝.笑顏亭.台南滿姨超好吃豬排等不輸花樂家或更勝花樂家的豬排.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傷心啊~~~
那裏充滿了回憶與笑容.
還有我用來拐人的蘋果燈可愛照也是在那拍的耶...
(淚奔)
我跟大寶貝還有飯飯說的時候他們都驚聲尖叫XDDDD

現在那裏改叫做那間食堂.
服務生都換了.裝潢也有點變.
不知道還一不一樣好吃.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他說那時間只有下午茶.
(以前任何時間都會有供餐的(哭))

唉唉...
後來我們去微風廣場吃築地屋.
我覺得很好吃耶=ˇ=
雞腿跟豬排都不錯.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不收服務費.
網路上評價不好但是那是針對魚類= =+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他的豬排或香草雞腿.

(今天味噌沒帶相機不要找我要照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