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可以遇見的.如果再早一點.
現在無法遇見了.因為晚了一點.
就算用塞滿眼眶的淚水.
仍舊無法換來你我的擦肩.
就算僅僅是擦肩.

如果可以.
我願意給你全部.全部給你.
而不是只有這個.
這個弔唁我心底悲傷的情緒.

你總是來了又走如此匆匆.
如此匆匆.
於是也看不清你模樣.
看不見你笑.
更別說給你我的擁抱.

我要你知道.
我只是要你知道.
愛著你的.在你到來以前.
這樣的情緒滿溢.
我卻無能為力.
碰不到你.又如何對你說明.
你的去留我無法決定.

於是我只能給你這個.
這個給你.
可笑的盼你記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