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嗽一天比一天嚴重的我.
在小朋友面前略顯病態.
加上今天他們很不乖.
我大發一頓脾氣XDDDD
明天就結束了.雖然開心卻也捨不得.
不知道會不會有誰哭了QQ

HSJ出新單曲了=ˇ=
其實出很久了只是今天才出台壓(囧)
像我這種窮小孩台壓是首選XD
還有場刊等物品13號會跟透明一起回來(大樂)

七夕快到了=ˇ=
我來試試看七夕可否開成電台XDDD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的一首廣東歌就是七夕!!!!
哇哈哈

接下來是悠哉混吃等死的好生活來臨=ˇ=
我的模型我來了!!!

HSJ論壇最近運作正常人聲鼎沸.
又回到從前榮光了!
繼續努力吧我與2600多會員們XD

今天跟大寶貝一直吵架QQ
大寶貝對不起啦(抱)
我今天性地比較差= =

星期五採訪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