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梁靜茹的新歌-今天情人節
真好聽.
聽完心裡都暖暖的.

最近雖然常常跟大寶貝鬥嘴吵架.
可是事後回想起來還是會忍不住微笑.
對不起啦(抱)
其實我只是任性鬼而已.
你忘了我是任性鬼獎的三連霸得獎者嗎XD

剛過第七個月紀念日的我們.
我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QQ
雖然時常鬥嘴吵架的生活.
但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樂)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也要幸福喔.
不管快樂的不快樂的.
都要努力去面對.

最近的生活頗忙又頗閒.
VACATION還有好幾天才到.
感冒都不趕快好.
錢也沒變多.

不過味噌小金剛還是會努力過生活!
我要認真面對感冒了!
對感冒認真起來他就會很快好.
不重視他就不會好.
所以我想很快我就康復了^^
為了我愛的假期(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