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找到一直打不開本站的元兇了XD
是我最三八啦(指)
不是說我太三八喔= =
我最三八是一種皮克斯的功能= ="
(剛剛差點打成我最鰓巴)(好噁)

明天要去宜蘭了(指)
超開心~
大家快幫我掛上晴天娃兒
我要明天放晴XD

咳嗽跟感冒要好了要好囉~
雖然我今天都聞不到什麼味道(囧)
咳嗽好了卻嚴重鼻塞的笨蛋= ="

前幾天買了大合奏DX
那是一款可以用WI-FI下載歌曲的好遊戲喔>////<
他不但可以玩我最愛的彈指型節奏遊戲(就是用按的音樂遊戲的味噌式簡稱)
還有卡拉OK功能(指)
還有還有!!!!作曲功能喔~!!!!(大樂)
作曲超讚的~
我從網路上找譜來PO進去之後~
就可以彈中文歌或廣東歌了XD
容量有100首那麼大(樂)

下載歌曲也很讚~
日本人做好投稿的歌都可以下載呢=ˇ=
我下載了神奇寶貝的歌.還有鋼彈SEED的.還有KERORO的(大樂)
還有最重要的!!!!!害我四處找WI-FI的~~~~~~
Ultra Music Power耶!!!!
我唱出96分的超好成績(灑花)

之後我只要找到琴譜就可以做出超讚的歌囉=ˇ=
請大家踴躍提供好琴譜給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